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5):597-599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苏南某市市属卫健系统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现状与思考
毛浩丹,刘晓寅
(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办公室;常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处)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894次   下载 3
    
中文摘要: 目的:调查分析苏南某市市属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队伍的基本情况,提出优化改进建议,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方法:通过查阅公开发布的干部相关信息,分析干部队伍的组成结构、存在问题。结果:该市市属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队伍存在总体年龄偏大,部分干部管理能力偏弱、工作思路偏窄、工作标准偏低等问题。结论:应从培养选拔青年干部,教育培训、严格管理在职干部,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采取综合措施,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为卫生健康改革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组织保障。
中文关键词: 卫生健康  干部  队伍建设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毛浩丹,刘晓寅.苏南某市市属卫健系统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现状与思考[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5):597-599.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5):597-599.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