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4):493-494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一院两区”一体化管理模式探析
朱培培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办公室)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905次   下载 2
    
中文摘要: 目的:分析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一院两区”管理模式,为医院进一步发展提出建议。方法:结合与新院区周边群众的沟通、调研,分析“一院两区”取得的成果与不足。结果:医院在管理、业务、影响与声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真正“一体化”存在差距、特色发展不明显、新院区影响力不够。结论:需做好顶层设计,合理配置资源,重视医院文化建设;加强党建、团建,落实医联体建设,使两个院区真正“一体化”,形成更大合力,提升医院竞争力。
中文关键词: 一院两区  管理模式  一体化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朱培培.“一院两区”一体化管理模式探析[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4):493-494.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4):493-494.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