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0,Vol.>>Issue(6):743-745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收治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的医师人力配置探讨△
周 晨,张业伟*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医务处)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395次   下载 5
    
中文摘要: 目的: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迅速蔓延,合理配置医师人力并给予有力保障,对顺利渡过疫情难关起到关键作用。方法:通过文献研究,并结合此次专项管理工作的案例分析,梳理了我院的主要做法:通过将增加的工作量进行任务分析和岗位分类,对医师人力进行阶梯式管理,并将岗位分类和人员分类进行有效对应,在培训、物资、身心关怀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结果:通过相关举措的实施,构建了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医师人力配置体系,有效克服了突发疫情期间人力紧张的难题。结论:我院在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收治工作中对医师人力调配的管理模式,可对医院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参考和借鉴。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6204110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62041101)
引用文本:
周 晨,张业伟*.收治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的医师人力配置探讨△[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0,31(6):743-745.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0,31(6):743-745.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