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2,Vol.>>Issue(9):1163-1165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岗位管理方法在医院行政职能科室中的应用效果分析
苏秋蓉
(福建省立金山医院人力资源处)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602次   下载 4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岗位管理方法在医院行政职能科室中的应用效果。方法:选择医院医护人员200名,其中实施岗位管理前的医护人员100名为对照组,实施岗位管理后的医护人员100名为观察组,比较两组医护人员对行政职能科室工作的满意度分布情况及投诉情况。结果:对照组和观察组的满意度分布情况有差别,且观察组的满意程度高于对照组,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对照组和观察组投诉率分别为20%和8%,对照组高于观察组,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岗位管理方法在医院行政职能科室中的应用,能够有效提高职能科室的运行效率,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中文关键词: 岗位管理  行政职能科室  效率  满意度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苏秋蓉.岗位管理方法在医院行政职能科室中的应用效果分析[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2,33(9):1163-1165.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2,33(9):1163-1165.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