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11):1523-1524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医院基建项目资金管理廉政风险及监管路径分析
刘笑明,王文君,孙玉军,孔 洁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纪委办;审计处;基建办)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766次   下载 0
    
中文摘要: 目的:通过对医院基建项目资金管理廉政风险点的分析,针对性提出廉政风险点的防控监管路径,降低资金管理的廉政风险。方法:基于风险管理理论,运用层次分析法,定量评估各个阶段资金管理廉政风险点。结果:从各个因素的权重取值可以看出,违规招标、不专款专用、不按规定拨付资金数值较高,存在廉政高风险;报大建小套取资金、编报虚假项目、违规申报廉政风险较低。结论:应加强理想信念与思想道德教育、完善资金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实施多部门联合监督、注重“科技+制度”信息化平台建设、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
中文关键词: 基建项目  资金管理  廉政风险  路径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刘笑明,王文君,孙玉军,孔 洁.医院基建项目资金管理廉政风险及监管路径分析[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11):1523-1524.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11):1523-1524.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