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11):1433-1436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苏州市社区卫生高级职称评审现状分析
陈舒盈,陈光国,许铄晟
(苏州市卫生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综合办;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人事处)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825次   下载 0
    
中文摘要: 目的:分析苏州市社区卫生高级职称人才评审现状,探索社区卫生高级人才健康发展路径。方法:利用2013-2020年苏州市社区卫生高级职称结果相关数据进行比较分析,了解该市不同年份、区县、类别评审情况。结果:社区卫生高级职称参评人数及通过率整体呈逐年递增趋势;区县间评审情况存在地域性差异;不同类别社区卫生高级职称评审结果差别较大;“业务报告”水平低是影响参评人员通过评审的主要原因;社区类高级人才队伍建设与非社区类存在差距。结论:实现地域间基层卫生人才队伍的均衡发展,推动职称岗位聘任调整工作,完善社区卫生高级职称评价体系,落实相应措施鼓励优质人才留在基层,是整体提升社区卫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关键。
中文关键词: 社区  卫生人员  职称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陈舒盈,陈光国,许铄晟.苏州市社区卫生高级职称评审现状分析[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11):1433-1436.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11):1433-1436.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