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9):1261-1264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基于社区的老年健康促进服务体系思考△
张 敏,孙志明*
(江苏省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计划生育药具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卫生政策研究部)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710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我国已进入人口老龄化社会,预计将在“十四五”时期进入中度老龄化阶段,老年人口急剧增加,失能、半失能人口增多,医疗费用不断上涨。为全面贯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本文提出基于社区构建老年健康促进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可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服务内容,为老年人提供个性化、规范化、智能化的健康服务,化解人口老龄化带来的一系列压力,为实现全民健康奠定坚实基层,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
中文关键词: 人口老龄化  社区  健康促进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江苏省科技厅课题(BM2018033-4);江苏省妇幼健康重点学科(FXK55) 江苏省科技厅课题(BM2018033-4);江苏省妇幼健康重点学科(FXK55)
引用文本:
张 敏,孙志明*.基于社区的老年健康促进服务体系思考△[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9):1261-1264.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9):1261-1264.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