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8):1053-1055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提高门诊诊室使用率的探索与实践△
杨顺舟,仇永贵*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门诊部)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870次   下载 2
    
中文摘要: 目的:通过规范门诊诊室的管理,提高其使用效率,尤其是疫情期间通过诊室使用率的提高有效分流门诊患者,减少门诊人员的聚集,降低感染风险。方法:统计现有各科室门诊诊室使用情况,分析诊室使用率低的原因,找到提高门诊诊室使用率的方法。结果:诊室使用率得到提高,有效分流了门诊患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减少了门诊人员聚集。结论:门诊诊室使用率低原因有出诊医师临时停诊、科室对诊室需求过大、出诊医师人员结构不合理。为了提高门诊诊室使用率,应规范门诊诊室管理。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管理创新研究课题(JSYGY-2-2020-191) 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管理创新研究课题(JSYGY-2-2020-191)
引用文本:
杨顺舟,仇永贵*.提高门诊诊室使用率的探索与实践△[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8):1053-1055.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8):1053-1055.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