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4):511-514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应用FOCUS-PDCA循环推进公立医院党建与业务融合
潘志明,刘永前
(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880次   下载 3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FOCUS-PDCA循环管理工具在党建管理工作中的应用,以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有效融合。方法:在推进公立医院党建与业务融合过程中借鉴FOCUS-PDCA循环质量管理模式,梳理党建与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制订改进计划;通过完善组织架构,明确职责要求,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考核监督等方法来推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结果:规范了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形成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助推学科发展并提升了综合满意度。结论:利用FOCUS-PDCA循环管理模式,可以为公立医院党建与业务融合提供新思路、开辟新途径、实现新成效。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潘志明,刘永前.应用FOCUS-PDCA循环推进公立医院党建与业务融合[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4):511-514.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4):511-514.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