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4):506-510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新冠”疫情背景下基层卫生机构党员胜任力模型的构建研究△
许 芳,王瑞芳*
(上海市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办公室)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599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根据基层卫生机构“新冠”防控的要求,构建党员医务工作者的胜任力模型。方法:使用文献分析法,结合行为事件访谈法得到能力特征条目,对91位党员医务工作者进行问卷调查。对问卷结果进行描述分析、信效度检验及主成分分析,使用冰山模型建立胜任力模型。结果:研究构建了一个包含4个维度,8个因子共计31项的胜任力模型,对条目进行信度分析,总体克隆巴赫系数为0.966。KMO值为0.902,各条目共同度值均高0.4,载荷系数值均高于0.4。结论:基层卫生人员的党员胜任力要素条目整体的设置合理,且参与调查者的回答可信,可作为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党员医务工作者自我考评的胜任力评价标准基础。
中文关键词: 基层卫生  党员  胜任力模型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上海市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院级项目 (ptjw 202006) 上海市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院级项目 (ptjw 202006)
引用文本:
许 芳,王瑞芳*.“新冠”疫情背景下基层卫生机构党员胜任力模型的构建研究△[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4):506-510.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4):506-510.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