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4):480-483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从内镜中心的建设规划到精细化管理的思考△
刘燕丹,周立涛,杨晓钟*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淮安第一医院运营质量管理处;院办)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912次   下载 3
    
中文摘要: 目的:通过对某大型三甲医院内镜中心的建设规划,探讨精细化管理在医院空间建设规划中的应用。方法:运营助理从背景现况、流程调研、空间规划、设备投入、预期回收年限等方面对内镜中心建设进行全面评价,评估其扩建的可行性。结果:通过全面评价证实了内镜中心建设的可行性,并形成完整的评价报告。结论:精细化运营分析有利于医院管理者正确决策,使各种资源利用最大化,实现医院的精细化运营管理。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管理创新研究面上指导课题(JSYGY-3-2018-298) 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管理创新研究面上指导课题(JSYGY-3-2018-298)
引用文本:
刘燕丹,周立涛,杨晓钟*.从内镜中心的建设规划到精细化管理的思考△[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4):480-483.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4):480-483.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