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0,Vol.>>Issue(3):282-287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基于德尔菲法的医疗联合体综合绩效考核实证研究
毛宇辉,王筱珅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财务处)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239次   下载 6
    
中文摘要: 目的:基于德尔菲法,探索建立医联体综合绩效考核自评体系。方法:对20位专家进行两轮德尔菲专家咨询,建立医联体综合绩效考核自我评价体系,并对医联体运行绩效进行自我评价。结果:两轮问卷有效回收率分别为100%和90%,最终构建的医疗联合体综合绩效考核自我评价体系包含1级指标5个,2级指标14个,3级指标25个。结论:本研究制订的考核指标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可行性,评价结果能够客观反映医联体运行绩效,为医联体建设自我评价提供借鉴。
中文关键词: 德尔菲法  医疗联合体  绩效考核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毛宇辉,王筱珅.基于德尔菲法的医疗联合体综合绩效考核实证研究[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0,31(3):282-287.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0,31(3):282-287.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