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0,Vol.>>Issue(3):280-281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以波士顿矩阵为抓手,推进医院精细化运营管理
朱家斌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淮安第一医院二分院办公室)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312次   下载 4
    
中文摘要: 目的:以波士顿矩阵分析为抓手,由运营助理对各科室进行精细化运营分析,推动医院精细化管理。方法:调整波士顿矩阵分析结构,将市场占有率及销售增长率调整为医务收入占比和损益率进行分析,并将其应用于临床科室的运营效益分析。结果:运用波士顿矩阵分析工具,对各临床科室的运营状况进行归类,及时发现了科室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并实施针对性的改善措施。结论:波士顿矩阵分析可提供更多的决策根据,有利于医院管理者制定合适的运营战略,推进医院精细化运营管理。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朱家斌.以波士顿矩阵为抓手,推进医院精细化运营管理[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0,31(3):280-281.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0,31(3):280-281.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