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12):1613-1615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多教法联合信息化教学模式在急诊教学中的应用△
邢佳丽,朱保锋*,张利远,沈君华
(南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急诊医学中心)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077次   下载 0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多教法联合信息化教学模式在急诊教学中的应用及效果。方法:通过以信息化教学模式为基础,同时优化融合多种教学方法(多教法),根据不同教学章节的要求进行有重点的整合设计,使信息技术与课程知识有机整合。将用此教学模式即教改组学生与之前传统教学组学生的平均考试成绩进行比较,并在课程结束后对学生进行问卷调查。结果:多教法联合信息化的教学模式,在南通大学《急救知识》公共选修课教学中组织实施的效果优于传统教学法。结论:在急救知识教学方面,多教法联合信息化教学模式优于传统教学法,可以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中文关键词: 急救知识  教学  多教法  信息化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南通大学教学改革课题(2017B98) 南通大学教学改革课题(2017B98)
引用文本:
邢佳丽,朱保锋*,张利远,沈君华.多教法联合信息化教学模式在急诊教学中的应用△[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12):1613-1615.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12):1613-1615.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