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8):987-989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临床科室质量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潘朝霞,沈 哲,况明月,从尤艳,吴 雪
(高邮市人民医院创建办)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519次   下载 0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临床科室质量管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有效的改进措施,不断提高临床科室质量管理水平。方法:回顾等级医院创建三年来,临床科室管理状况,用鱼骨图进行根因剖析。结果:临床科室管理水平有了较大的提升,通过了等级医院的评审验收。结论:等级医院创建不是目的,而是抓手,临床科室质量管理的关键是科主任管理理念的转变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只有全员参与管理,临床科室质量才能达到不断完善和持续改进。
中文关键词: 医疗质量  安全  持续改进  科室管理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潘朝霞,沈 哲,况明月,从尤艳,吴 雪.临床科室质量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8):987-989.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8):987-989.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