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7):876-879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基于全面质量管理的医院合理用药平台构建研究△
过 栋*,卞 芸,周少丹,谢志毅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部;药学部;医务处)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389次   下载 2
    
中文摘要: 目的:探索医院药事管理模式,改善医院不合理用药的现状。方法:在综述目前医院药事管理现状的基础上,提出构建符合全面质量管理理念的医院全程化合理用药平台。该平台的创新之处在于根据药师职能不同发挥不同的监管作用,特别强调在用药过程中的职能体现。结果:拟构建的医院全程化合理用药平台是对目前医院药事管理模式的探索与梳理,结论:全面质量管理获得在医院药事管理过程中的有益运用。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2017年无锡市卫生计生科研面上项目(MS201771) 2017年无锡市卫生计生科研面上项目(MS201771)
引用文本:
过 栋*,卞 芸,周少丹,谢志毅.基于全面质量管理的医院合理用药平台构建研究△[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7):876-879.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7):876-879.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