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生事业管理》杂志编委会换届会议暨第七届编委会议在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9        点击数量:292

    

  2023年12月23日,《江苏卫生事业管理》杂志编委会换届会议暨第七届编委会议在泰州召开,新一届编委会成员出席会议。

  编委会主任委员、主编鲁翔教授出席大会并讲话,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执行主编季国忠教授作表态发言。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副主编徐长江教授主持会议并宣读新一届编委会成员名单。

  原执行主编汤先忻教授概述了《江苏卫生事业管理》第六届编委会的主要成就,分享了在期刊管理和质量提升方面的经验。

  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执行主编季国忠教授提出了第七届编委会的工作规划和目标,强调需加强《江苏卫生事业管理》杂志的学术性和实用性。

  会上,名誉主任委员王长青教授重点强调了《江苏卫生事业管理》杂志政治性、专业性、广泛性的办刊思路,他提出要办“有用”的刊物,对医院医护人员发展有用、对政府政策制定有用,争取立足江苏、辐射华东、走向全国。名誉主任委员黄祖瑚教授提出关于杂志的主要问题,参会者就杂志的未来方向、办刊愿景、学术政策和行业趋势进行了广泛讨论。

  最后,编委会主任委员、主编鲁翔教授进行总结发言,肯定和感谢《江苏卫生事业管理》第六届编委会的工作,鼓励新一届编委会成员积极参与,为杂志的进一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进江苏卫生事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