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生事业管理》杂志社赴连参加三医联动改革研讨会并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数量:1568

411日、12日,《江苏卫生事业管理》汤先忻教授一行赴连云港市分别对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及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访问交流。

411日下午,三医联动改革研讨会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召开。连云港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周炜、连云港市中医院副院长高慧、连云港市卫健委医政处副处长刘永波、康达学院院领导、汤先忻教授等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上,汤先忻教授介绍了三医联动研究的最新动态和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围绕连云港市三医联动的成效、问题及对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412日上午,汤教授一行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与职能科室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李小民院长主持,汤教授介绍了《江苏卫生事业管理》杂志定位、栏目设置和论文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