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2,Vol.>>Issue(12):1622-1625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亚专科化和专病化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中的实践探索△
韩 笑,王 瑞*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公共事务办公室;骨科)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646次   下载 5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亚专科和专病门诊的优势。方法:调查分析江苏省某医联体内公立医院亚专科发展和专病门诊的设置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探讨有效对策。结果:一些单位存在着亚专科和专病门诊设置不合理、无差别发展、发展迟缓、技术单一等问题,不仅不利于学科建设,也不利于医治病患。结论:亚专科化和专病化对于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应予以有效监管和针对性调整,以助力学科的健康发展,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中文关键词: 亚专科  专病门诊  医院  高质量发展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BK20131325) 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BK20131325)
引用文本:
韩 笑,王 瑞*.亚专科化和专病化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中的实践探索△[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2,33(12):1622-1625.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2,33(12):1622-1625.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