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2,Vol.>>Issue(10):1285-1287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以“国考”指标为目标导向的公立医院全面预算管理实践
郑宽晨,赵 敏,文 雯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财务科)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710次   下载 19
    
中文摘要: 目的:为进一步提升公立医院全面预算管理水平,促进医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方法:作者结合某三甲儿童医院预算管理工作实践,在总结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存在问题的前提下,利用“国考”指标为目标导向,在预算编制、预算考核等方面优化全面预算管理工作。结果:提高了医院全面预算管理水平和优化了医院运营数据。结论:以“国考”指标为目标导向进行全面预算管理,可提高全面预算管理水平。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郑宽晨,赵 敏,文 雯.以“国考”指标为目标导向的公立医院全面预算管理实践[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2,(10):1285-1287.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2,(10):1285-1287.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