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2,Vol.>>Issue(8):1000-1003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江苏省某市医师多点执业现状研究
田文柱,李宝玉,朱春林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部)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607次   下载 4
    
中文摘要: 目的:研究医师多点执业政策中存在的问题及成因,提出推动医师多点执业政策执行的建议。方法:通过分析江苏省某市医师多点执业和未参与多点执业的数据,采用定量问卷调查法和定性访谈法,研究该市医师多点执业政策执行的现状。结果:医师多点执业政策宣传力度和配套措施缺乏;医师和医疗机构的参与度不高;人事制度改革缓慢并缺乏经济支持。结论:完善医师多点执业政策体系,提高政策可行性;卫生行政部门要加强对医疗机构的监管,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医师要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以团队形式参与多点执业;医疗机构要主动探索,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田文柱,李宝玉,朱春林.江苏省某市医师多点执业现状研究[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2,33(8):1000-1003.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2,33(8):1000-1003.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