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2,Vol.>>Issue(7):951-953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杰出青年医师培养工程对医师科研和诊疗水平提升效果研究
潘玲玲,陈 飞,蔡博瑜,薛万江,高建林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科技处;院长办公室)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611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杰出青年医师的培养模式,以加快医师队伍建设步伐,为提升医院实力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方法:对某大学附属医院青年医师培养工程入选人才在培养前后三年获得的科研和诊疗技术成果数,以及人才在三年培养期与未入选人员获得的科研及诊疗技术成果数进行对比分析。结果:青年医师培养工程入选人才在经过培养后获得的高层次科研项目、高水平科研成果、技术奖项明显高于未入选人员。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 < 0.05)。结论:青年医师培养工程对医师科研和诊疗水平的提升有显著效果,有助于医院整体实力的提升。
中文关键词: 杰出医师  人才培养  效果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潘玲玲,陈 飞,蔡博瑜,薛万江,高建林.杰出青年医师培养工程对医师科研和诊疗水平提升效果研究[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2,33(7):951-953.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2,33(7):951-953.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