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2,Vol.>>Issue(7):934-936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临床工作者融入医院文化建设的调查与探讨
林洪鋆
(福建省立金山医院综合办公室)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539次   下载 3
    
中文摘要: 目的:调查临床工作者参与医院文化建设的现况,寻找提高临床工作者参与医院文化工作积极性的途径。方法:随机抽取140名临床医务工作者为调查对象,采用问卷调查法和询问法。结果:临床工作者对医院文化认同度仍需加强,参与医院文化活动的频次较低,工作繁忙和文化活动不符合职工兴趣是参与文化建设的主要阻力。结论:树立整体意识,提高文化认同度;拓宽文化参与途径,培养文化建设主人翁精神;将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有机结合,以职工兴趣为导向开展文化活动。
中文关键词: 医院文化  文化建设  医院管理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林洪鋆.临床工作者融入医院文化建设的调查与探讨[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2,33(7):934-936.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2,33(7):934-936.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