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2,Vol.>>Issue(5):658-660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新冠疫情防控背景下关于充分利用临床数据的思考
唐筛娣,孙溧鸿,王云娟,张洪志
(溧阳市人民医院科教科)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572次   下载 0
    
中文摘要: 自2019年12月起,我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经历时2年有余。对于医院内的临床数据而言,不同病种的数量、各类疾病的构成比、各科室病人的特征等,可能与往年有所不同,这些值得医务人员去发现和挖掘,分析得出内在的规律,从而为今后各类传染病的防控、特殊时期的医院运营和人群的健康促进提供参考依据。本文以所在课题组的实践经历和国内外已发表的论文为例,阐述如何挖掘临床数据和分析,并分享相关注意事项。
中文关键词: COVID-19  防控  临床  数据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唐筛娣,孙溧鸿,王云娟,张洪志.新冠疫情防控背景下关于充分利用临床数据的思考[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2,33(5):658-660.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2,33(5):658-660.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