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5):659-661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新形势下公立医院二级党支部建设现状和对策
沈培英,黄 凤
(上海市金山区亭林医院院部)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631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了解公立医院党支部建设现状,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供参考。方法:运用文献检索、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方法对上海市某区四家公立医院内设机构党支部建设现状、党员教育管理、支部作用发挥、党建和业务融合等情况进行调研分析。结果:医院党支部建设存在设置不尽合理、党员教育活动参与率低、支部参与科室重大问题决策不到位、党员活动吸引力不够、党务干部能力参差不齐、党建和业务融合度不高等问题。结论: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要优化党支部设置、建立科学合理的考评体系、提升党员教育质量、调动党务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中文关键词: 新形势  公立医院  二级党支部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沈培英,黄 凤.新形势下公立医院二级党支部建设现状和对策[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5):659-661.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5):659-661.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