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5):634-636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监狱医院转诊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戴春雷*,张慧丽,季建峰,何 涛,沈君华,邢媛媛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处;院长室;院办)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954次   下载 2
    
中文摘要: 目的:为更好地满足本地区监狱医院的转诊需求,探索监狱医院转诊模式。方法:于2016年开始,某医院陆续与本地区内3家监狱医院分别建立了医联体关系,监狱医院把该院作为患者转诊的定点医院,转诊患者按既定转诊流程收治。该院对3家监狱医院提供医疗技术支持,医院医联体办公室负责落实该类转诊患者的具体工作及双方对接的具体事务。结果:转诊患者均得到及时收治和有效治疗,未发生1例医疗纠纷。转诊患者的等待时间和在院时间大大缩短;监狱医院医疗技术力量薄弱的难题也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结论:经过3年多的运转,该模式切实有效,医联体办公室在监狱医院患者的转诊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中文关键词: 监狱医院  转诊  医联体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2020年度南通市基层卫生健康研究课题(2020 JCC011) 2020年度南通市基层卫生健康研究课题(2020 JCC011)
引用文本:
戴春雷*,张慧丽,季建峰,何 涛,沈君华,邢媛媛.监狱医院转诊模式的探索与实践△[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5):634-636.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5):634-636.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