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4):529-531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常态化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背景下药物临床试验应急管理的探讨
张婷婷,吴巧稚,王 岚
(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110次   下载 2
    
中文摘要: 目的: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背景下,对药物临床试验的风险和危机提出切实有效的管理对策。方法:使用PPRR模型,建立并细化管理框架与流程,应用于药物临床试验不同阶段。结果:完善了Ⅰ至Ⅳ期药物临床试验风险和危机的标准化管理,对比实施前后数据显示,实施PPRR模型管理后,明显降低受试者风险危机概率,提升管理质量。结论:PPRR模型管理能有效预防、应对风险,保证项目高质量运行,对常态化管理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药物临床试验的风险和危机提供保障。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张婷婷,吴巧稚,王 岚.常态化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背景下药物临床试验应急管理的探讨[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4):529-531.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4):529-531.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