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1):109-111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组织文化视角下公立医院志愿服务文化建设
朱娴博,戴知彦,周瑞珏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院长办公室)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985次   下载 2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公立医院志愿服务文化建设的途径和方法,以期获得更好的志愿服务文化建设方式。方法:从组织文化理念中的物质、行为、制度和精神这四个层面完善公立医院志愿服务文化的构建。结果:各项志愿活动均较好地凸显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在团体内部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与号召力,在社会上营造较好的品牌效应及宣传效果。结论:依托组织文化构架建设医院志愿服务文化,有利于其向更广、更远、更深层面推进和传播。
中文关键词: 志愿服务  组织文化  医院文化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朱娴博,戴知彦,周瑞珏.组织文化视角下公立医院志愿服务文化建设[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1):109-111.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1):109-111.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