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1):99-101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互联网时代下加强公立医院意识形态工作的路径探析
孙镇江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宣传科)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991次   下载 6
    
中文摘要: 目的:利用互联网的环境特点,探索适合公立医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路径。方法:分析并总结公立医院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诸多问题,基于互联网的信息传播特点,从组织架构、意识学习、文化宣传、舆论危机应对等方面阐述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思考和实践。结果:通过落实以上工作,各级人员能够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与责任,医院建立起一套完善的意识形态工作体系。结论:通过对互联网环境的应对和利用,公立医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能够获得更大成效,同时医院的品牌形象与社会影响力也能够得到提升。
中文关键词: 互联网  公立医院  意识形态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孙镇江.互联网时代下加强公立医院意识形态工作的路径探析[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1):99-101.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1):99-101.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