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Vol.>>Issue(1):79-81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公立医院财务工作精细化管理思考
陶斯思
(南京市口腔医院财务科)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547次   下载 2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公立医院财务工作精细化管理的现状,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方法:参考公立医院财务精细化管理的相关文献,结合时代背景分析我国公立医院财务精细化管理工作现状,根据公立医院特点,对财务工作精细化管理进行了归纳和总结。结果:分析了目前我国公立医院财务精细化管理工作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在经济管理年背景下提高医院财务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出建议。结论:加强公立医院财务工作精细化管理对于提高现代医院管理水平十分必要。
中文关键词: 公立医院  财务管理  精细化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陶斯思.公立医院财务工作精细化管理思考[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1,32(1):79-81.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1,32(1):79-81.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