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0,Vol.>>Issue(6):818-821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抗疫期间医院微信公众号推文传播情况分析
王 薇
(福建省立医院院办)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284次   下载 2
    
中文摘要: 目的:了解抗疫期间医院微信公众号推文的发布情况,探讨传播现状及待补短板,为扩大医院微信公众号传播力提出对策建议。方法:以纳入研究的6个公众号及228条推文为研究对象,通过文献研究法、内容分析法、统计描述和相关性检验等方法,进行推文发布情况、WCI值相关因素和推文类型的分析。结果:抗疫期间微信公众号推文运行稳定,微信传播力不受服务号或订阅号功能区别的影响,平均推送量和账号粉丝数多不一定使微信传播力大,抗疫新闻类和医疗服务类信息受到更多关注。结论:保持医院微信公众号的运行效率,增加头条总阅读量和头条总在看数,重视抗疫新闻类、医疗服务类信息的筛选与发布。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王 薇.抗疫期间医院微信公众号推文传播情况分析[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20,31(6):818-821.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20,31(6):818-821.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