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9):1193-1196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某肿瘤医院文化现况研究与思考
宋熠春,李苏平,陈森清
(江苏省肿瘤医院党委办公室;流行病室)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097次   下载 0
    
中文摘要: 目的:通过对医院文化现况的研究,为今后医院文化的建设提供贴合实际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方法:采用分层随机抽样方法从某肿瘤医院1 499名职工中抽取25%的职工作为调查对象,主要从精神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3个方面对医院文化现况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有关的25项调查指标中,“我为在本院工作感到自豪”等23项调查结果均数在3分以上,且医患间“红包”和“回扣”认可度的调查结果均数小于2。职工对目前的管理体系有一定的认可度,并存在一定程度的获得感。结论:该院推进文化建设具备良好的工作基础,医院内部的沟通和交流有待加强,制度建设需要强化,管理层对职工的关注度需要提高。
中文关键词: 医院文化  现况研究  调查分析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宋熠春,李苏平,陈森清.某肿瘤医院文化现况研究与思考[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9):1193-1196.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9):1193-1196.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