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9):1148-1150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门诊预约挂号患者爽约原因分析及对策探讨△
王 敏,王 静*,邵 军
(扬州大学附属苏北人民医院门诊部)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206次   下载 3
    
中文摘要: 目的:调查该院门诊预约就诊患者爽约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降低爽约率,提高预约诊疗服务质量。方法:自行设计调查问卷,随机抽样,采用电话访谈的方法,调查门诊爽约患者的基本情况、爽约原因及认知情况。结果:爽约人群以本市居民为主,且主要为在职工作人员,一般因临时有事而不能及时就诊。结论:加强宣传力度,增加短信提醒,建立诚信约束体系等措施,降低爽约率。
中文关键词: 门诊  预约挂号  爽约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苏北人民医院院级课题(YZUCMS201821) 苏北人民医院院级课题(YZUCMS201821)
引用文本:
王 敏,王 静*,邵 军.门诊预约挂号患者爽约原因分析及对策探讨△[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9):1148-1150.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9):1148-1150.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