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8):1069-1071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全流程管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实践
陈玉鑫,蒋 骏,梁宁霞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人力资源部;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科技处)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401次   下载 4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适合医院的实际转化方式。方法:通过对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的归纳和整理,梳理分析科技成果的三种转化方式(许可、自主决定转让、授予发明人独占许可授权)的特点及利弊。结果:以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医院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实务工作为例,分享全流程管理科技成果的建设成效与典型案例。结论:全流程管理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中文关键词: 医院  科技成果  转化  专利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陈玉鑫,蒋 骏,梁宁霞.全流程管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实践[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8):1069-1071.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8):1069-1071.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