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8):1036-1039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医院社会评价工作实践与思考
霍晓霞,马 清,牛俊婕,李慧杰
(山东省立医院行政监察与审计办公室;质量控制与绩效管理办公室;统计与病案管理科)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205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阐述山东省立医院社会评价工作的具体实践,为其他医院开展社会评价工作提供参考。方法:山东省立医院科学开展满意度测评、多方征集对医院工作的建议,逐步建立相对完善的社会评价工作机制,搭建综合的社会评价工作体系。结果:评价工作的展开改善了患者就医体验、提高了医院管理效能。结论:山东省立医院努力探索群众向医院表达意愿和诉求的渠道,构建了医院社会评价体系,取得了一定成效。
中文关键词: 医院  社会评价  实践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霍晓霞,马 清,牛俊婕,李慧杰.医院社会评价工作实践与思考[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8):1036-1039.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8):1036-1039.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