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8):1028-1029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开展合同审计 提升医院合同管理的有效性
辛学瑾
(南京鼓楼医院审计处)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384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有效开展合同审计,提升医院管理水平。方法:以南京某医院为例,分析医院合同审计的关键环节、关注的重要内容及一些具体做法。结果:医院通过切实开展合同审计,能够帮助医院规避经济活动风险,减少资金浪费,维护医院合法权益,并能及时发现管理中的不足,堵塞管理中的漏洞,提升医院管理水平。结论:有效地开展合同审计工作,对提高医院管理水平至关重要,同时也是内部审计体现其内向性服务特征的一项重要工作。
中文关键词: 医院  合同审计  内部控制  风险管理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辛学瑾.开展合同审计 提升医院合同管理的有效性[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8):1028-1029.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8):1028-1029.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