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8):1025-1027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当前医院档案管理的现状与对策
耿 闳,张 莉,龙成斌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院长办公室)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361次   下载 2
    
中文摘要: 作者通过对医院档案管理现状分析,以管理制度、人才培养、设备配套、数字化应用为切入点,揭示出医院对档案管理缺乏重视、设备老化、人员匮乏、信息化滞后的现状。针对这些突出问题,积极采取相应的对应措施,充分发挥档案应有的功能,更好地满足医院科、教、研工作的数据需求,为医院的发展规划提供决策依据,为医院战略决策提供参考。通过医院的宏观调控以及积极调整,在档案的推动下,使医院获得可持续发展。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耿 闳,张 莉,龙成斌.当前医院档案管理的现状与对策[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8):1025-1027.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8):1025-1027.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