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8):1016-1019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利用信息化手段 深化病案管理内涵
江 静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妇产医院、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病案统计科)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205次   下载 2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如何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病案管理内涵。方法: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病案科以提升病案管理内涵为目标、以信息技术为抓手,从病案流通效率、病案信息利用、病案质量控制几个角度重新设计并打造了一套全新的病案管理信息系统。结果:该系统的使用,提高了病案统计科和临床科室的工作效率;提高了病案数据的准确性;促进了医院病历质量的提升;充分发挥了病案数据的利用价值。结论:该系统的使用促进了医院管理、医疗、科研的水平,提升了病案管理在医院管理中的作用。
中文关键词: 信息化  病案管理  妇幼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江 静.利用信息化手段 深化病案管理内涵[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8):1016-1019.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8):1016-1019.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