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8):995-998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OHSS门诊患者随访护理监测单的设计及在辅助生殖专科护理门诊中的应用△
孙超峰,李晓琴*
(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生殖医学科)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424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设计OHSS门诊患者随访护理监测单,探讨其在辅助生殖专科护理门诊中的应用效果。方法:在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结合OHSS护理特点,自行设计OHSS门诊患者随访护理监测单,经过临床试用,不断修改完善后正式在辅助生殖专科护理门诊使用。结果:OHSS门诊患者随访护理监测单临床应用2年,效果满意,患者焦虑情绪明显缓解,患者满意度由60%提高至90%。结论:OHSS门诊患者随访护理监测单专科内容全面,记录规范、准确、直观,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医疗安全,保证专科护理质量及有效舒缓患者负性情绪、提高患者治疗依从性及满意度。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管理创新研究项目(JSYGY-3-2018-352) 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管理创新研究项目(JSYGY-3-2018-352)
引用文本:
孙超峰,李晓琴*.OHSS门诊患者随访护理监测单的设计及在辅助生殖专科护理门诊中的应用△[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8):995-998.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8):995-998.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