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8):967-968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非公医疗机构专科医联体的实践与思考
倪书华,陈黄慧,李永军,陈玉
(东南大学医学院附属南京同仁医院院部;经营管理部)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522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专科医联体建设是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落实分级诊疗政策、缓解专科医疗资源短缺的重要举措,也为医院医联体由“点”到“面”的发展打下基础。非公医疗机构作为社会资本办医的重要力量,其社会属性决定了其参与医联体的“应用之份”和“应尽之义”。作者从南京同仁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实施专科医联体的相关工作入手,分析了民营医院实施专科医联体的优势和劣势,建议民营医院从加强医院管理、引进专业人才、联合其他民营医院发展等三个方面建设医联体,促进医疗行业发展。
中文关键词: 民营医院  医联体  优劣势  发展策略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倪书华,陈黄慧,李永军,陈 玉.非公医疗机构专科医联体的实践与思考[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8):967-968.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8):967-968.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