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7):913-916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基于医院文化传承和人文精神培育的新员工岗前培训模式实践与探索
宋财森,王秋蓉
(福建省立医院人力资源处)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358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向新员工传承医院文化和培育人文精神,让新员工认同医院文化,改变与医院核心价值观不相适应的作风与行为,帮助新员工更快地融入医院环境。方法:通过问卷调查法了解新员工对岗前培训课程的看法,整理归纳数据并加以分析。结果:通过对调查结果的分析可以得知,新员工对自我评估、教学质量较满意,同时可以看出课程设置和服务保障有进一步改善空间。结论:基于医院文化传承和人文精神培育的需求,并结合医院实际,探索建立新的岗前培训模块和课程。
中文关键词: 新员工  岗前培训  文化传承  人文精神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宋财森,王秋蓉.基于医院文化传承和人文精神培育的新员工岗前培训模式实践与探索[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7):913-916.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7):913-916.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