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7):897-899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强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医院后勤服务能力
路定珍,高 敏,奚剑波
(常州市武进人民医院党政办;总务科;院部)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393次   下载 4
    
中文摘要: 目的:通过强化医院后勤精细化管理,保障工作更加高效、准确地进行。方法:在后勤保障领域实施一系列精细化管理措施,探索后勤精细化管理过程中的策略。结果:完善了后勤服务制度体系,进行标准化作业;强化了后勤效能建设,达到有效管控成本;加强了后勤信息化建设,提高了整体管理水平。结论:医院后勤精细化管理必须注重运用科学化的管理工作,持续降本增效节约;必须注重专业人才培养,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必须注重完善后勤信息化系统,建立高效运行体系。
中文关键词: 医院后勤  精细化管理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路定珍,高 敏,奚剑波.强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医院后勤服务能力[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7):897-899.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7):897-899.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