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6):802-804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基层专科医院论文产出现状分析与对策
丁洁珺,郑爱斌,葛亚文
(南通大学附属常州儿童医院科教处)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297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了解某基层专科医院近五年论文发表情况,分析科研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探讨改善对策。方法:通过检索该医院2013—2017年发表的论文,从期刊及科室分布、论文被引情况和核心作者群等方面分析该院论文的产出情况。结果:近五年共发表论文437篇,其中科技核心以上期刊发表论文98篇,占22.43%;被中国知网收录192篇论文,总被引频次365次,篇平均被引1.9次;专科和学科论文产出质量高;科技核心以上论文已形成核心作者群,但核心作者数仅占卫技人员的2%。结论:目前尚存在论文产出质量不高、核心作者群比例低等问题,建议加强营造科研氛围,注重论文书写和投稿方面的培训,以科研项目和学科建设推动论文产出,同时培育核心作者群,合理制定论文指标,以促进高水平论文和科研成果产出,提升基层医院的整体实力。
中文关键词: 基层医院  论文产出  对策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丁洁珺,郑爱斌,葛亚文.基层专科医院论文产出现状分析与对策[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6):802-804.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6):802-804.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