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6):758-760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病案质量管理系统在环节病案质量管理中的应用
冯遵权,于 浩
(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222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加强病案质量管理,运用病案质量管理系统弥补人工检查的不足,加强环节病案质量监控,提升病案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方法:自2017年7月运用病案质量管理系统,对在院病案进行实时检查、及时反馈提醒修正,对比系统使用前后终末病案的甲级率、每份病案平均扣分、每份病案缺陷数是否有差别。结果:相对于2017年1-6月终末病案质量,2018年1-6月病案质量管理系统应用后,病案甲级率提升,每份病案扣分和每份病案缺陷数下降,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利用病案质量管理系统,加强环节质控,病案甲级率得到大幅提升,病案完整性、及时性有了明显提高,保证病案医疗、教学、科研等服务水平。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冯遵权,于 浩.病案质量管理系统在环节病案质量管理中的应用[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6):758-760.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6):758-760.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