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6):741-743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灾害脆弱度分析在医院感染管理风险评估中的应用
史兰萍,杨香玉,王东明
(南京市高淳人民医院医院感染管理科)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454次   下载 0
    
中文摘要: 目的:通过开展针对医院感染风险评估,查找薄弱高风险环节,进一步完善流程,降低医院感染风险。方法:根据灾害脆弱度分析(HVA)评分标准进行培训及调查,对医院风险进行评分,计算危害相关风险值,针对高风险因子进行持续改进。结果:统计结果表明,环境清洁不当风险值排在第一位,明确近期医院感染需要改进的重点,根据环境清洁情况,进行改进活动。结论:HVA在医院感染管理中具有良好的效果,可有效识别和评估医院感染风险,进而对风险进行控制。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史兰萍,杨香玉,王东明.灾害脆弱度分析在医院感染管理风险评估中的应用[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6):741-743.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6):741-743.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