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6):715-717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践行医院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中的问题与对策△
李星星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人事科)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342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践行医院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方法:就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应对措施,进行了分析和阐述。结果:指出信息系统的基础信息建设、共享性、规范性和安全性建设,以及人力物力的保障在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需要得到进一步的关注。结论:应重视并不断完善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中文关键词: 医院  人力资源管理  信息化建设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镇江市科技创新资金项目(BK2017031) 镇江市科技创新资金项目(BK2017031)
引用文本:
李星星.践行医院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中的问题与对策△[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6):715-717.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6):715-717.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