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5):590-591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RBRVS在医技单元绩效考评中的应用
苏建华,肖卫平,孙文龙,狄晓晨
(江苏大学附属金坛医院院部;财务科;医务科)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331次   下载 3
    
中文摘要: 目的:构建新医改背景下体现公平性的新型医技绩效评价与分配体系。方法:引入以资源投入为基础的相对价值比率绩效体系,建立医院内部岗位相对价值比较机制,实现医疗、护理、医技、行政分开考核,独立设置医技单元绩效分配方案,抽取绩效改革前、后医技单元同期月均绩效进行比较。结果:新绩效分配方案实施后,绩效分配向医技工作量大、技术强的单元倾斜。结论:基于RBRVS以工作量为基础的医技绩效分配方案,能够体现医技工作的数量、质量,可以充分调动医技人员积极性,并作为医技绩效分配的依据。
中文关键词: RBRVS  医技  绩效评价  分配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苏建华,肖卫平,孙文龙,狄晓晨.RBRVS在医技单元绩效考评中的应用[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5):590-591.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5):590-591.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