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5):583-585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附属医院行政管理人员国际化培养的思考
李怡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组织部)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459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附属医院行政管理人员国际化培养的策略。方法:分析附属医院行政管理人员国际化存在的问题,阐述重要性和提出对策。结果:通过医院加强行政管理人员国际化培养体系建设和对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的跟踪和考察,有效提升了医院管理人员职业化水平和国际化思维。结论:通过提升医院管理人员职业化水平和国际化思维,才能聚集各方力量形成附属医院国际化发展的合力。
中文关键词: 高校  附属医院  行政管理人员  国际化  培养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李 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附属医院行政管理人员国际化培养的思考[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5):583-585.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5):583-585.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