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Vol.>>Issue(3):373-375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我院人文建设的路径初探与展望△
陈 芸,葛建新,王 静
(江苏省南通市第四人民医院监察室)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359次   下载 4
    
中文摘要: 目的:使医务工作者对医院所倡导的文化主张形成共识并产生认同,从而有效发挥文化的导向、激励、凝聚等作用。方法:坚持“科教兴院”的发展战略,推进“人文、绿色、创新、智慧”四院同创工程,通过形象培育、理念引导、文化净心、爱心帮服等方式,构塑人文氛围。结果:医院人文建设模式初显,增添了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与实践基础。结论:底蕴深厚的医院文化是医院内涵建设的灵魂,也是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将人文建设柔性融合于医院建设发展中,对于培育医院精神、凝聚文化力量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有利于推动医院的科学发展和快速发展。
中文关键词: 医院  人文建设  文化实践  路径初探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江苏现代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医院管理研究课题(JSY-3-2018-039) 江苏现代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医院管理研究课题(JSY-3-2018-039)
引用文本:
陈 芸,葛建新,王 静.我院人文建设的路径初探与展望△[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9,30(3):373-375.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9,30(3):373-375.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