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8,Vol.>>Issue(12):1445-1447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集中信息系统在医院门诊管理中的研究与应用△
邵 倩,王 磊,周治宇,王繁可
(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南京市口腔医院门诊部;院办;信息科;行风办)
()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384次   下载 1
    
中文摘要: 目的:将现代化的信息系统应用于门诊管理中,提取门诊运行中可量化的数据进行分析,实现门诊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现代化。方法:2017年8月我院搭建集中式信息系统进行门诊流程与效率的管理,并对其应用效果进行分析。结果:集中信息系统集支持诊疗业务与管理为一体,使平均挂号、候诊时间均有大幅缩短,有效遏制了爽约率,大幅提升了门诊患者满意度,数据均具有统计学意义(P < 0.05)。结论:集中式信息系统使就诊流程及管理路径更加清晰,提升了门诊管理质量与效率,为医院门诊稳定、健康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南京市医学科技发展重点项目(ZKX16053) 南京市医学科技发展重点项目(ZKX16053)
引用文本:
邵 倩,王 磊,周治宇,王繁可.集中信息系统在医院门诊管理中的研究与应用△[J].江苏卫生事业管理,2018,29(12):1445-1447.
.[J].Jiangsu Health System Management,2018,29(12):1445-1447.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